雪里七喜

人间无处用温柔

【胡八一X陈家明】限制级广告(3)

腰背疼得不行,站都站不起来。可以取关,若是休养过来我会继续写的。

然而蟠桃师兄重色轻友,并不理会陈家明三十而立春心初发。

陈家明自诩是美神永恒的追随者。概念来来往往行行列列也都是大腿撩人的女星或肌肉虬结的男模,陈家明也难免有呼啦啦烟火一样燃烧的小心思。

然而胡八一在陈家明这儿是核武级别,把关于约翰尼德普或格瓦拉种种令人耳红心跳的幻想统统湮灭在蘑菇云中。

陈家明不无得意地想,完了,像我这样的艺术家,初恋总是这么容易一见钟情。

他的讨厌得像从高粱地里挖出来的名字都可以原谅了。

陈家明翘起细长手指端起茶水,小小啜了一口。

他抬头的时候发现胡八一在盯着他看。

他有点不自在。

很多人看不惯他的做派他是知道的,但是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广告导演他根本就不care这些,反正当他绝妙的小点子在舞台上熠熠生辉时,那些人只能咬着小手绢在他背后哭泣。

但他不希望胡八一也属于“那些人”。

陈家明微咳了一声,道:“胡先生,想必我的来意师兄已经告诉你了,你一定不会拒绝这么美妙的事对不对……额,我的意思是,我衷心地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邀请。”

胡八一推了推眼镜,笑得有点与气质不相称的腼腆:“说实话,陈先生,我是有些犹豫的。我虽然知道谢先生是做导演的,想象力比较与众不同。但没想到他推荐了这么一个……嗯,我对现代艺术界其实不是很了解,如果您有空,晚上,我们一起吃顿饭,沟通一下,您意下如何?”

陈家明开心地捧住了心口,然后火速放下,恢复郑重模样道:“我的荣幸。其实我呀,心还是很软的,不,我是说我其实是很好相处的,所以你不需要有什么心理压力。而且我看重的是你的阅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像我这样的艺术天才……咳咳,术业有专攻,术业有专攻嘛。”

胡八一伸过一只手,说:“感谢陈先生你的理解。那我们,晚上见?”

陈家明受宠若惊地接过他的手。

他的外表再怎么文质彬彬,手上的茧也不是教师所能拥有的。陈家明几乎要被那粗糙的触感迷倒了。像一滴水暴露了大西洋,他的茧子暴露了他坚实的胸突肌到脚踝,他抽烟时的性感姿态,他骂脏话时的轻薄倜傥,和他呻吟时的气声……

陈导第一次痛恨他超凡脱俗的想象力。

 

胡八一携着教案走进了教室。

喧闹的学生一瞬间安静下来,胡八一是个有魅力的老男人,不只只是对陈家明。

他教授历史的班级,往往作文都很好,妖鬼神怪,信口开河。

某次摸底考,有大胆的男生写了近一千字的盗墓故事,直写得眉飞色舞,鬼哭神嚎。

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铁青着脸把该同学和胡老师一同揪进了办公室。

胡老师看完了作文就开始义正言辞地训斥:“兜里揣满了金银珠宝,尸体扔一边就跑了?万一尸变怎么办?现在的小孩还有没有点安全意识?就算尸体老实呆着,万一受了损,你给国家的考古人员留下了多大的麻烦?还有没有点个人修养?有没有点职业道德?你这写的是摸金吗?你这是作孽!”

然后班主任又铁青着脸把他踹了出去。

大家都知道,胡老师喜欢在历史课上讲盗墓的故事,绘声绘色,引人入胜。

不过当然,不会有傻缺怀疑他真是个盗墓贼。

毕竟他平日总是斯文的,安静的,除了提到所谓摸金时会突然脱线,真是个再平凡不过的老好人。

我为何要写中篇?写一口一个的小萌文多好(T_T)/~~

评论(5)

热度(33)